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2023年度研究生、博士后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05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王爱芝


114日,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2023年度研究生、博士后学术论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论坛由实验室林木环境适应与微生物研究组组长牛犇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邀请了实验室程玉祥教授、李成浩教授、高彩球教授、曾凡锁教授、刘畅教授、哈斯教授、李春明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

本次论坛由实验室不同研究组分别推选的王崇等11名博士研究生和程大伟等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首先,他们就各自的课题研究结果进行了汇报,之后认真回答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最后,与参会师生进行自由交流讨论。

经评审专家根据既定的报告评分标准就研究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实验技术与研究结果、后续研究计划、幻灯片质量、语言表达与现场交流等几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评议,共评出优秀报告一等奖3名(代秀芳、王崇、卢晗),二等奖4名(陈嵩、汤珣、李文龙、程大伟),三等奖6名(郝俊飞、聂帅、王智博、张天旭、樊高锋、雷培),由实验室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金奖励,以资鼓励。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博士后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实验室研究团队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了研究生的科学研究素养。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上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四十四期:南京林业大学季孔庶教授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下一条:实验室科研团队揭示杨树响应低氮胁迫的新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