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林学论坛第四十三期:优秀校友浙江农林大学童再康教授与东林师生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22-07-10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王爱芝


7月9日,为迎接建校 70 周年华诞,活跃学术氛围,彰显学者风采,激发创新热情,奏响学术强校最强音,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白桦、杨树优质抗逆遗传改良研究组邀请优秀校友浙江农林大学童再康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与东林师生进行了线上学术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王超教授主持。

童再康教授作了题为小种群珍贵树种遗传改良策略——以珍贵树种楠木为例的学术报告,报告就小群体分化的遗传学基础、遗传改良路径与方法、遗传改良成效及展望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最后,校友童再康教授祝愿母校蒸蒸日上!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的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上一条:实验室科研团队揭示杨树响应低氮胁迫的新机制 下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四十二期:中国农业大学张小兰教授与东林师生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