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林学论坛第三十期:华南农业大学吴蔼民教授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时间:2021-06-04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63应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多组学整合分析干细胞调控林木生长与适应的机制研究组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吴蔼民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与重点实验室的师生进行了线上学术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姜立泉教授主持。

吴蔼民教授作了题为植物半纤维素合成及调控的学术报告,报告结合近年来本人的研究经历,对课题组就植物木质化进程中半纤维素的结构变化、半纤维素底物合成及半纤维素的合成调控进行介绍。最后吴蔼民教授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的7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上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三十一期:浙江农林大学卢孟柱教授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下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二十九期: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贺新强教授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