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林学论坛第三十一期:浙江农林大学卢孟柱教授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时间:2021-07-06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75应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多组学整合分析干细胞调控林木生长与适应的机制研究组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卢孟柱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与重点实验室的师生进行了线上学术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姜立泉教授主持。

卢孟柱教授作了题为杨树XND1基因调控木质部细胞分化的分子机制的学术报告,报告结合近年来本人的研究经历,介绍了调控木质部分化的一个关键节点基因XND1的分子机制。最后,卢孟柱教授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的7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上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三十二期:Molecular Plant、Plant Communications执行主编、编审,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崔晓峰研究员来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三十期:华南农业大学吴蔼民教授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