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林学论坛第二十八期:美国佐治亚大学复合碳水化合物研究中心谭利研究员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时间:2020-12-21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12月18日,应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林木逆境生理与分子生物学研究组邀请,美国佐治亚大学复合碳水化合物研究中心谭利研究员通过腾讯会议与重点实验室的师生进行了线上学术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王超教授主持。

谭利研究员作了题为 “The covalent linkage between pectin and AGP”的学术报告,报告结合近年来本人的研究经历,对AGPs与拟南芥中果胶和木聚糖的共价连接进行了介绍。最后谭利研究员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上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杨树木材纤维素生物合成上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二十七期: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钱前研究员来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