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林学论坛第二十四期: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白洋研究员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时间:2020-11-12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11月6日,应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牛犇教授邀请,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白洋研究员通过腾讯会议与重点实验室的师生进行了线上学术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牛犇教授主持。

  洋研究作了题为The interactions between plants and root microbiota in Arabidopsis and rice ”的学术报告,报告结合近年来本人的研究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根系微生物组学的实验设计,测序与分析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如何高通量分离培养微生物,以及微生物学技术的运用等常见问题。最后白洋研究员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的17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7760A



4E91F



上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二十五期:“林木分子生物学国家创新联盟”专家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下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两名博士生包揽全国林木遗传育种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