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林学论坛第二十五期:“林木分子生物学国家创新联盟”专家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时间:2020-11-25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11月20日,“林木分子生物学国家创新联盟”学术报告会暨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十五期线上龙江林学论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创新联盟5位专家分别作报告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线上学术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姜立泉教授主持。

李来庚研究员作了题为 “A Molecular Switch of Lignin Biosynthesis and Its Application”的学术报告;卢善发研究员作了题为 “丹参活性成分生物合成与调控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周功克教授作了题为 “杨树锌指蛋白C3H17功能研究”的学术报告;罗克明教授作了题为 “植物激素调控木材次生生长的分子机制”的学术报告;顾连峰教授作了题为 “毛果杨次生木质部干旱胁迫下N6-甲基腺嘌呤(m6A)应答模式解析”的学术报告。5位专家分别结合近年来本人及团队的研究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近期的研究成果,并与参会师生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的1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A2641



9BDB1



EB5BD


A505C


8116B



7E587


上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二十六期:佛罗里达大学柑橘研究与教育中心于启滨研究员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下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二十四期: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白洋研究员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