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林学论坛第二十三期:华中农业大学严建兵教授来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20-10-23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应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严建兵教授实验室进行了学术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曲冠证教授主持。

严建兵教授作了题为 "The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single cell sequencing technology in plants" 的学术报告,报告以玉米为模式植物,对玉米雌雄配子的重组规律,雄配子的重编程,单倍体诱导等生殖发育过程等重要科学问题展开了详细介绍。最后严建兵教授与在座师生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上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大青杨气孔发育和水分利用效率研究中取得进展 下一条:我校实验室选育驯化的树木新品种亮相吉林省展销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