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整改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18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刘焕臻


3月16日,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整改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东北林业大学科技楼主310会议室顺利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刘世荣、我校校长李斌及双方依托单位分管领导、主要部门负责人和实验室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刘守新主持。

刘守新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和专家,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储富祥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实验室曾庆银研究员和曲冠证教授对实验室整改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对三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解决办法提出了建议。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刘世荣院长和东北林业大学李斌校长均表示,两个依托单位将进一步对实验室整改工作中涉及需求提供全面支持,希望实验室可以顺利通过整改核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厉建祝巡视员对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整改期间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认可,希望两个依托单位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实验室顺利通过整改核查,为实验室参加下一轮周期评估夯实基础。同时,提出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不仅是东北林业大学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的骄傲,更是全国林业人的骄傲。我们应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倾注更多的经历和付出更多的劳动,将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整改核查工作顺利通过。

上一条:我的青春主旋“绿”系列微课 之走进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暨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科研组在木材形成的转录因子和染色质结合多层级调控网络研究上取得最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