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林学论坛第三十五期: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王军辉研究员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时间:2021-11-21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王爱芝


1120日,应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红松、落叶松等树种遗传改良研究组邀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王军辉研究员通过腾讯会议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线上学术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张含国教授主持。

王军辉研究员作了题为中国云杉遗传改良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分析了当前国际林木种业的发展趋势并介绍了近年来国外林木育种的重要成果和我国林木种业的相关政策,深入剖析了我国林木种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近年来本人的研究经历,详细介绍了我国云杉资源分布情况和改良现状。最后,王军辉研究员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上一条:龙江林学论坛第三十六期: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赵运军助理研究员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下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2022年度研究生、博士后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