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整改核查动员会暨2018年度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1-18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作者:


1月10-11日,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整改核查动员会暨2018年度学术年会在哈尔滨翰林天悦顺利召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储富祥、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刘守新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科技处处长、东北林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重点实验室整改核查动员会由刘守新副校长主持。首先他对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也提出此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储富祥副院长对重点实验室在2018年的工作给予认可,但提出还需要进一步加强重视,并建议重点实验室共建双方需要互相融合,共同努力,为实验室的整改验收和下一周期评估做好准备。

曾庆银研究员和曲冠证教授分别代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和东北林业大学汇报了实验室2018年整改工作进展,曾庆银研究员还详细介绍了迎接整改核查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围绕整改核查工作进展,从自身角度出发,积极进行讨论。刘守新副校长对参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艰巨,整改核查材料提交时间迫切,希望重点实验室所有成员能够齐心协力,共度难关,为重点实验室接受明年的整改核查做好充分准备。

整改核查会议动员结束后,继续进行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年会,30位PI围绕研究组2018年的研究进展、承担项目、获得荣誉、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和成果产出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该会议的召开为重点实验室迎接整改评估提供基础。

会议现场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储富祥副院长讲话

东北林业大学刘守新副校长讲话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曾庆银研究员做整改工作汇报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曲冠证教授做整改工作汇报

上一条:“德强中学”走近实验室 ——暨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交流活动 下一条:西藏农牧学院来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