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整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11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作者: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9月14日,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整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东北林业大学科技楼310会议室顺利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司长郝育军、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守攻、我校校长李斌及双方依托单位分管领导、主要部门负责人和实验室领导班子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宏力主持。

李斌校长在会议致辞中欢迎各位参会的领导和专家,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储富祥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实验室主任曾庆银研究员和副主任姜立泉教授对实验室整改工作的具体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解决办法提出了建议。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张守攻院长和东北林业大学李斌校长均表示,两个单位将继续承担实验室整改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对实验室整改工作中涉及的体制机制和人、财、物、资源等提供全面支持,希望实验室可以顺利通过整改核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郝育军司长对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整改进展表示认可,对东北林业大学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对于实验室整改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希望两个依托单位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实验室顺利通过整改核查,为实验室参加下一轮周期评估夯实基础。

14F977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国际著名杂志编辑、瑞典农业大学造林学教授穆拉埃姆来校讲座 下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黑龙江、吉林两省国家林木良种基地发展现状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