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时间:2018-12-11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赵曦阳


为确保学术交流的常态化,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挖掘研究生科研潜力,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8年12月10日下午在林业主楼西侧104举办了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由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曲冠证教授主持。

曲冠证教授提出: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及时发现并解决研究生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对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培养至关重要。此次论坛由实验室4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4名即将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分别将自己的科研进展进行汇报,参会教师与学生以互动形式进行交流,气氛热烈。最后,实验室主任姜立泉教授提出,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应在设计思路和研究过程中推陈出新,不断掌握科研前沿,用创新的思维指导实践,才能在科研工作中获得新的成绩。

通过学术交流,不仅给研究生提供了展示成果的平台,而且使教师与研究生之间能够深度交流,为实验室科研发展提供基础。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来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下一条:“小小科学家”走近实验室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开放交流活动

关闭